真皮錶帶以及玫瑰金手錶彰顯氣質

在以前,手錶是有錢人才會佩戴的隨身物品,到了今天人人都會戴手錶,只不過品牌不同,價錢也相差很大。基本上,價錢越貴的產品,無論是在做工、設計等方面都是一流水準,有的手錶戴在手上能夠彰顯出個人的獨特的氣質。例如使用真皮錶帶的產品,比起金屬錶帶的要更成熟,很適合商務人士佩戴。

自從蘋果手機推出了主打的玫瑰金顏色以後,這種配色也在手錶行業流行起來,市面上的玫瑰金手錶並不多見,如果戴在手上外出,一定能夠吸引旁人的目光。此外,這種配色的手錶和服裝更加百搭,既適合休閒裝,也成為商務著裝的最佳拍檔。

如果你覺得顏色太過於搶眼,想要成熟穩重,那就選擇比較傳統的金黃色、黑鋼等顏色,搭配最好是真皮錶帶,而且錶帶採用不同的材質,也能夠成為不一樣的風景,比較霸氣的有鰐魚皮,神秘感十足的蜥蜴皮,還有沉著穩重的牛皮等等。由於錶帶採用的是真皮皮質,所以平時保養一定要格外注意,只要注意維護其使用的時間是非常長的,甚至要比金屬錶帶要更加耐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