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觸媒原理清除voc甲醛效果更好

很多人都將ct觸媒和光觸媒混為一談,其實他們是兩種不同的產品,ct觸媒原理是不需要借助光的情況下,便可以運作24小時,達到分解voc甲醛的效果。同時,它也能夠起到防霉、防菌以及除臭的功能。這種產品在中國、日本以及國際都取得了專利號。這也是它比起光觸媒更加優秀的地方,市場上不允許有隨意生產的情況出現。

另一方面,其實ct觸媒原理也獲得了很多國際權威機構的認可,經過嚴格的測定以後,的出來的結果是無論在除甲醛還是voc有害氣體,還是在防菌防霉的表現上,都要比市面上其他的產品要更加優勝。值得留意的是,室內甲醛的濃度往往能夠在使用ct觸媒後72小時內,清除率可以達到將近100%,要知道要等甲醛完全自由揮發要數年甚至更長的時間,能夠擁有這樣的效果,是讓人振奮的。

可以說,ct觸媒原理的優勢已經無需質疑,比起自然等待,這種方法顯然要有效得多。加上市面上的產品安全可靠,在專利的保護下質量得到保證。因此,對於很多剛剛家中裝修完畢的朋友而言,選擇ct觸媒是安全可靠的,值得信賴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