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k電視評價不忽悠人

Post76玩樂網屬於一個大眾化的分享平台,2001年成立之後 2004 年新增 “Web-Based” 網頁討論專區,它的目的是給影音愛好者提供一個自由開放的,相互尊重的交流平台,讓大家可以交流自己的所見所聞,討論彼此瞭解的影音知識。網站一直追求的是建立一個平民化的愛好者社交平台。網站實行的是網站會員制,會員數量到2009年已經達到了20000多人,後來隨著網站的發展,Post76玩樂網從一個交流平台漸漸向綜合化的平台發展。

近年來Post76玩樂網已經坐穩了全港NO.1 人氣影音資訊網的地位。網站對產業的最新資訊和產品的用戶體驗都會做最及時的報道,不時還會提出些話題供會員討論比如對新產品soundbar 評價4k電視評價等,通過互動活動讓更多的人關注到了新產品和新技術,也讓發燒友級別的會員有了一個展現和炫耀的平台。

Post76玩樂網的發展迅速跟越來越多的公司展開了合作,有產品類的公司,有軟件類的公司,他們堅持正版的發展理念給他們在音樂界爭來了很好的名聲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