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抑鬱,成為新手媽媽的精神殺手

,

興許是因為社會各方面壓力的逐步增大,產後抑鬱在當代醫學上,顯然是一件不足為奇的事情。時常會在社會新聞報道上看到,患有產後抑鬱的婦女親手對自己襁褓中的嬰兒不計後果地施暴,甚至是與嬰兒一同墜樓自殺。這種精神疾病,逐漸在當代社會普遍化,就連遭受這樣疾病的年齡數值都在朝年輕化的趨勢發展。

那麼,怎樣才能做到預防呢?首先,一家人都需要對產後婦女給予關心和愛撫,讓她能把自己的愛心灌注在嬰兒的身上。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,bb濕疹的出現,總會讓新手媽媽們操心不已。所以,在接下來的日子,讓新手媽媽去學習的東西有很多。其實,一個新生命的出現,無疑是又一段人生的開端。如果媽媽們能跟孩子每天進行互動,那的確會減少患病的幾率。當然,新手媽媽們最好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,不要過度沈浸在莫名的感傷中。

否則,很有可能會增大患病的機率,從而造成不可估量的後果。最後,許多直男或許覺得這是女人最矯情的時候,但往往就是這樣錯誤的觀念,從而導致悲劇的發生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