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秒激光去斑效果好不好?

俗話說得好,一白遮百醜,白皙的人走在哪都是最引人注目的。白皙不光指皮膚白,還要乾淨,沒有斑點瑕疵的皮膚才算真正的白皙。不過幾乎沒有人臉部沒有瑕疵,都或多或少的有點斑點,隨著年齡的增長,斑點也會越來越多,越來越大。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做皮秒,那麼皮秒激光去斑效果好不好呢?皮秒激光屬於去斑的最高科技,皮秒也就是萬億分之一秒,一秒等於1012皮秒。皮秒激光比一般的激光迅速七倍,所以皮秒激光去斑效果也比普通的激光去斑效果好都的多。

Pico laser效果很好,能夠治療各種類型的色素斑,利用非常非常短的脈衝,應用光機械衝擊波的效益取代熱效應,將目標物粉碎成最小顆粒,而且能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到最低,可以達到幾乎解決各式色素斑的目的。能讓細小的黑色素顆粒代謝更快,臉部會呈現出非常自然的白亮膚質。Pico laser效果好而且不會傷害皮膚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,能夠減少黑色素反彈的幾率,黑色素減少,皮膚自然就會變得白亮了,這樣拍照大家的注意力就會一下被你吸引過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