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動支付平台有哪些?

之前大家出門兒買東西還需要帶現金,現在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機就可以支付了。流動支付平台就是說利用手機的電子產品就可以完成支付。流動支付平台把互聯網終端設備和金融機構三者聯繫起來,形成了一個體系流動支付,能夠進行貨幣支付,還可以繳納平時的生活費話費,水電費的,開創了一個新世紀。大家再也不用擔心出門沒拿錢包,口袋里沒有零錢了。流動支付平台包括手機銀聯支付,支付寶支付和微信支付等。

現在支付寶已經是很多人使用的支付方式了,出門不用帶錢,只需要掃一掃就可以用手機支付了,非常方便。之前支付寶先從大陸開始推行的,從兩會之後2018年三月初開始也推出了支付寶香港版本,支付寶在香港已經推行一週年多了,支付寶的用戶已經達到10億。自從支付寶香港版本誕生之後,已經成為香港人使用必不可少的流動支付平台。現在官方數據顯示,香港人使用支付寶的人數已經超過200萬,線下的商店已經有超過5萬家支持支付寶付款,這也就意味著平均每三個香港人就有一個在使用支付寶,那三家商店就有一個支持支付寶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